椰子小姐🥥

开学了!

【HP卢修斯x你】泥沼(上)

ooc预警 洁癖勿入 食死徒胜利向 

全文5k+ 上下两篇


0. 背景

霍格沃茨一疫后,食死徒取得胜利,随之而来的是巫师界的大洗牌。除了逃亡在外的巫师外,麻瓜出身的巫师大部分被杀,混血巫师地位则是一落千丈。此外,作为奖励,伏地魔允许食死徒在被捕的凤凰社成员中挑一人作为自己的奴仆。


  1. 逃亡

自从霍格沃茨一役后,你和哈利他们侥幸逃脱。你们在逃亡的路上一直躲躲藏藏,却还有几次险些被追捕你们的食死徒发现。为了安全起见,你们每在一个地方呆上一段时间就会离开,以免被人认出来告发,毕竟现在到处都在通缉你们。这次,又到了转移的日子,眼看着天色逐渐暗了下来,你们收拾好随身的行李便准备出发了。说是行李,其实你的东西并不多,一个背包不用施咒就能装下你所有的家当。走之前你确认了一下那枚金色羽毛书签还在你书包的暗袋里,这是你男朋友之前送你的,霍格沃茨一役后你们就走散了。从那以后,你无时无刻不在想念他,担心他,也不知道他身处何处,是否安全,你默默低想。

“我们走吧。”哈利低声说。逃亡路上,你们几个一直都很沉默,每个人都各怀心事,平时的交流也很简短。

你们点点头,便起身离开,你们快步走在路上,警惕地观察着周围。其实这里位置偏僻,一路上几乎没有人,天色愈发暗了,四周漆黑又安静,只能听到你们哒哒的脚步声。就当你感动有些害怕时,忽然听到不远处响起了的细微却杂乱的脚步声,好像有人在正在向你们靠拢,而且不止一人!这时哈利他们应该也察觉到了,你们连忙背靠着背站到一起,借着朦胧的月光,你看到几个穿着黑袍、戴着黑色兜帽的人正在向你们靠近,是食死徒!他们是怎么找到这里的?此时来不及细想,你拼命让自己镇静下来,悄悄把手伸进兜里,紧紧攥住了魔杖。

“除你武器!”眼看一个食死徒向你靠近,你便先发制人,这种情况下绝不能坐以待毙。

很快,你们双方便陷入了混战,对方实力很强,你们讨不到一点便宜,于是你便想告诉哈利尽快找机会脱身。然而当你回头看向哈利时,却猛然看见一个魔咒正朝他飞来,而此时他正和另一人对战,已经无暇躲避,你连忙替他挡了下去,而这一停顿之下,你感到已经被人抓住了后颈,随后便晕了过去。


  1. 俘虏

当你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身处一个陌生的房间。你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,也不知道哈利他们现在怎么样了,不知以后还能不能见到他们了?你痛苦地想。很快,一个小精灵出现在你的面前,不过怎么说,在陌生的地方还是先静观其变吧,于是你便被它带出房间。

很快你便来到一个宽敞的大厅,这里布置得十分华丽,硕大的聚光灯将整个室内照得通亮,放眼望去只见这里已经聚集了很多人。来不及细看,你便被推倒了台上和一些人站在一起。就在这时,只听见一个沙哑的声音响起,嘈杂的大厅立刻变得鸦雀无声。

“诸位,时至今日,我们已经初步完成了巫师界的净化,当然这还远远不够,尤其是,哈利波特现今仍然出逃在外,但Dark Lord是宽容的,再给你们一些时间尽快抓获他。而现在台上的这些都是凤凰社成员,你们可以从中选一个作为自己的奴仆。”

从伏地魔的讲话中,你大概了解了现在的情况,好在哈利还没有被捕,这是目前最大的安慰了。硕大的聚光灯打在台上,使你一时感觉有些恍惚,你在旁边看到了很多熟悉的身影,却无法和他们打招呼。这时,台下的食死徒已经开始挑人,你们此时只能像一个个物品一样等待着主人。看着身边有些人已经被选走,你不禁害怕起来,就在你胡思乱想时,一个人来到你面前,他一边打量你,一边和周围的人说话:“我看这个不错,你说呢?”这个人看起来有些眼熟,好像是那个疯狂的女食死徒的丈夫,后来你知道他叫罗道夫斯·莱斯特兰奇。

虽然成为莱斯特兰奇的仆人很惨,但你还算比较乐观,毕竟总比分给格里芬好吧。莱斯特兰奇庄园很大也很阴森,女主人贝拉克特里克斯很少回家,多数时间只有莱斯特兰奇一人。他们夫妻是典型的家族联姻,因此双方的关系很冷漠。好在莱斯特兰奇虽然看起来很凶,但并没有虐待你,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满足他无处发泄的欲望,即使这样你也已经很知足了,毕竟从成为一个俘虏那一天开始就再也无法拥有任何选择的权利了。


  1. 命运

来到莱斯特兰奇庄园已经有一段时间了。自从来到这里,你就没迈出去一步,外面的世界你毫不知晓。然而,这一天,莱斯特兰奇居然破天荒地要带你出门,听到这个消息,你既兴奋又有些不安,不知道他有什么打算。幻影移形之后,你们来到另一座庄园,不同意莱斯特兰奇庄园的阴暗,这里布置得十分典雅,以白色为基调,在苍翠树木的掩映下就像一座大花园。你跟在莱斯特兰奇身后走进庄园,只见里面已经有几个人了,看见你们进来,很多人都将不怀好意的目光投向你,你不禁瑟缩了一下。而站在中间的淡金色头发、灰蓝色眼睛的男人显然是这个庄园的主人,早在霍格沃茨上学时,你就见过他,这个标志性发色一看便知是斯莱特林那个有名的马尔福的父亲。莱斯特兰奇和他们走到一起攀谈起来,这时你看见还有几个像你一样被俘的女孩子也在其中。不知道他们今天带你们来干什么,正当你胡乱猜测时,听到一个粗嗓门。

“难得这么多人,不如我们玩个有趣的游戏怎么样?比如俄罗斯转盘?”听到这个提议,很多人都兴奋起来,纷纷点头表示赞成。

虽然不知道俄罗斯转盘是什么,也许是个麻瓜游戏,但从他们愈发贪婪、仿佛要把你们立刻扒光的目光中,你就知道肯定不是什么好事。这些道貌岸然的人总是一边鼓吹所谓的纯血理论,一边对麻瓜的娱乐深谙其道,呸,你暗暗骂道。

“可是,当她们还没被完全调教好时,你们不觉得这游戏的乐趣便会大打折扣吗?”马尔福对这个提议提出了反对。

“那么,不知马尔福先生有什么好的提议呢?”虽然有人略感失望,但大家显然还是对这个庄园的主人有所忌惮。

“大家这几个月想必也早已玩腻了,不如我们重新洗牌,抽签决定。”马尔福的想法很快得到了赞同,“不如让她们自己来决定自己的命运吧。”

很快,一个盒子出现在你们面前,轮到你时,你无所谓地随便摸了一张,只见上面写着:“卢修斯·马尔福”。

评论(16)

热度(9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